貝貝肉毒桿菌瘦小臉輕鬆塑造削骨效果

貝貝是一位專業的造型彩妝師,對於美的要求特別注重,從小就有咀嚼肌發達的問題,
讓她的臉型偏向國字臉,曾以為自己需要去韓國削骨才能夠瘦臉,
在芯漾院長楊心怡醫師評估後,使用注射,就可以輕鬆改善她國字臉的問題。

術前評估:

貝貝是因為咀嚼肌較發達,讓臉型有點國字臉→以 瘦小臉來改善的療程方式,
進行注射除皺紋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步驟。

針頭極為細小,所引起的疼痛感覺也相當輕微;大多數人就像被蚊蟲叮咬或酸酸漲漲的感覺。
注射可不須使用任何的鎮靜劑或局部麻藥,且於治療後可立即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
您甚至可以自己開車回家或回公司上班,有些人會在注射部位出現輕微的暫時性瘀青現象,
這種現象通常在短時間內會消退,並可用化妝來掩飾。
如果您相當忙碌,甚至可利用午休時間約診即可,完全不影響工作的安排。

.適應症
臉部動態性皺紋、肌肉肥大、局部多汗症等。
◆撫平動態的皺紋:像是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
◆肌肉肥大:像是國字臉、蘿蔔腿小腿肌的縮小等。
◆局部多汗症改善:像腋下多汗、手汗,和手術造成的代償性多汗等。

施打瘦小臉療程時間非常快速,是許多忙碌上班族喜愛的午休美容。

術後回診:

施打後,原本側臉呈現直線方形的國字臉,已改善為內縮的小臉

自拍照比一比

以前拍照的粗獷感,轉變為溫柔的小女人

 

<< 芯漾皮膚科 >>    
彰化市民族路425號   
04-728-9299

※ 芯漾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芯漾診所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