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 第四代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第四代鳳凰電波

Thermage電波拉皮,引領非侵入式抗老回春技術將近20年。FLX鳳凰電波是第四代的電波拉皮技術,提供更快、更舒適、更有感的緊膚療程。

Thermage FLX 第四代鳳凰電波

FLX鳳凰電波利用單極電波獨家技術產生熱能,對組織進行全面性容積式的加熱,治療深度可達SMAS筋膜層,全面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撫平皺紋、膚質細緻有彈性、輪廓緊緻的效果。

Thermage FLX 第四代鳳凰電波

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相比,FLX鳳凰電波的治療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舒適度提升,
也更快看到治療效果。

Thermage FLX 第四代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探頭升級功能大躍進

Thermage FLX 第四代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常見Q&A

Q:鳳凰電波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A : 鳳凰電波的單極電波技術可以在皮膚層中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甚至深達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Q:電波拉皮會有消除脂肪嗎 ?

A:如果長時間>10min持續性高溫>45℃,有機會造成脂肪細胞膜破裂。治療兩個小時後,組織切片下可見脂肪細胞破壞。

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

Q:治療過程是否疼痛?

A: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 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時間?

A: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有的患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A:此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 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術前注意

  • 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 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 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 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 臉上鬍鬚渣須徹底刮掉

術後注意

  • 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 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芯漾提醒您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