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 Elite 酷塑冷凍減脂

新升級Coolsculpting Elite酷塑冷凍減脂,超越以往減脂新體驗!

有些部位的脂肪是不論怎麼運動或節食都減不掉的!Coolsculpting Elite酷塑冷凍減脂為非侵入式的減脂儀器,通過美國FDA、歐盟CE認證減脂技術,利用脂肪不耐冷特性,專利技術持續低溫與負壓吸引技術,使遇冷的脂肪自我凋亡,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打擊破壞身體曲線的頑固脂肪。

什麼人適合Coolsculpting Elite酷塑冷凍減脂?

・沒有時間運動想減脂者
・辦公室久坐族
・希望快速看見減脂成效者
・針對側腰、腹部囤積脂肪者
・針對手臂、大腿內外側難消除脂肪者

CoolSculpting Elite 酷塑冷凍減脂

全面升級的CoolSculpting Elite,採用專利Cryolipolysis冷凍溶脂技術,針對身體9大部位的脂肪,以非侵入方式單次最高紀錄擊退 27%脂肪,同時CoolSculpting Elite 的雙頭設計更可同時在兩個部位進行療程,發揮雙倍力量。藉由專業家醫科醫師規劃,輔以強大CoolSculpting Elite最新冷凍科技,打造符合需要的塑身目標。

療程時間短

單次治療只要35分鐘

無痛舒適

非侵入式、無恢復期、療程僅有冰涼感受

認證有效

美國FDA、歐盟CE、 衛福部認證,有效減少體脂肪

療程安全

防凍傷凝膠片機制,確保全程安全

FAQ

常見問題

Q1 CoolSculpting Elite 酷塑冷凍減脂術前注意事項

・不適合冷沉球蛋白血症、突發冷誘發性血尿、(冷過敏)蕁麻疹、末梢循環有受損的區域
・不適合雷諾氏症 (Raynaud’s disease)
・不適合疤痕組織及治療區域有以下極端的皮膚狀態者,如濕疹、皮膚炎
・不適合皮膚知覺有受損之區域、開放式或已感染之傷口
・不適合最近曾流血或出血區域
・不適合懷孕者

Q2 CoolSculpting Elite 酷塑冷凍減脂術後注意事項

・此療程為非侵入式、無痛感且不影響正常作息,無須恢復期即可馬上恢復工作,少數人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數天後即消失。
・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回診。

Q3 CoolSculpting Elite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的過程會有什麼感覺?

治療前於治療部進行清潔,隨即會鋪上專利設計的保護凝膠(Gel pad)保護皮膚,然後治療器隨即啟動,組織會被吸引到冷卻板的位置,剛開始的數分鐘您將會感受到緊實的拉扯、冷卻的感覺;隨着該部位會因低溫而產生麻木感,你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觀賞電視節目、閱讀,甚至小睡片刻。整個療程時間是視個人治療範圍而定,每個單獨治療時間為一個小時。

Q4 CoolSculpting Elite 酷塑冷凍減脂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在治療的3週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時間您的身體仍在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在治療的1-3個月之後會出現最顯著的效果

Our Cases

案例分享

Coolmini酷塑冷凍下巴

Before After

酷塑冷凍腹部

Before After

酷塑冷凍腹部

Before After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由講究美學的醫師,針對體態曲線全面評估,打造自信健康的美

信任專業

由皮膚科、家醫科明星級專科醫師親自規畫專屬的體態雕塑計畫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一對一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