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舉手投足清新自在!

免開刀也能解決惱人的氣味困擾!台灣每五人就一有人深受腋下汗水及異味問題困擾,居全亞洲之冠!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透過非侵入式微波熱能加熱原理,將熱能集中傳導到大、小汗腺最密集分布的區域,一次性破壞汗腺,達到有效改善腋下多汗,狐臭異味,在臨床測試中,90%以上民眾經一次療程後,即可達到滿意的改善效果。

誰適合miraDry清新微波?

・工作、運動後腋下容易流汗者
・衣物因為腋下流汗形成汗漬者
・使用止汗劑、體香劑仍有異味者
・腋下時常飄處尷尬異味者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波特色

一次解決腋下多汗、狐臭等問題

miraDry清新微波運用專利微波熱能聚焦科技,精準控制能量加熱皮膚及皮下脂肪之大、小汗腺分布區域,以破壞汗腺,並有專利水冷卻系統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燙傷,取得美國FDA、CFDA及台灣衛褔部等權威認證,為非侵入性腋下止汗治療,免手術、無手術冗長恢復期,改善腋下汗水、異味等問題。

療程安全

通過美國FDA、CFDA雙認證及台灣衛褔部等權威認證

無痛舒適

免動刀、無疤痕、 術後立即正常活動

快速省時

一小時療程,效果持久

高滿意度

通過美國FDA、CFDA雙認證及台灣衛褔部等權威認證

各項療程比較表

miraDry清新微波 肉毒桿菌素 止汗劑、口服藥 傳統手術
分類 非侵入性,通過美國FDA、CFDA及台灣衛福部,三重安全認證 需要多針注射 容易造成過敏及重複使用之感染,化學成分長久使用有健康疑慮/口服藥需不間斷服用 內視鏡交感神經切除手術需要全身麻醉,汗腺刮除手術後傷口易感染,術後恐有血腫及感染風險
效果 ・效果立現且長久 
・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及毛髮問題
・短效,維持4~6個月
・僅針對汗水問題具改善效果且須持續治療
暫時抑制,維持1~3小時 ・效果長期
・汗水與異味無法同時解決
恢復期 ・無需手術恢復期 
・非侵入式不留疤痕
無需手術恢復期 無需手術恢復期 需2周左右無法自主的恢復期
副作用 無神經阻斷之汗水代償問題 需長期使用 會留下疤痕
FAQ

常見問題

Q1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4~6天,請先自行腋下進行除毛,確保在治療當日腋下可有少量毛髪確定治療區域
・治療當天請穿著腋下空間易露出之上衣

Q2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術後注意事項

・miraDry術後可能出現紅腫、些微疼痛等問題,數日內建議避免進行劇烈運動,請持續冰敷及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以溫和沐浴乳一天至少清洗兩次,停止使用止汗劑
・請按時服用診所提供之消炎止痛藥

Q3 沒有腋下汗腺會怎樣嗎?

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降低體溫,但全身有2百萬至4百萬條汗腺,只有約2%在腋下,消除這2%的汗腺並不會影響身體的降溫能力,接受miraDry療程後,您將感受到減少腋下出汗的好處,但您身體的其他部位將持續出汗降溫。

Q4 預期效果為何?

您可以期待立即且持久效果。一旦汗水、異味及毛髪被miraDry消除,就永久消失了。臨床研究顯示平均可減少82%的出汗情況,效果及感受可能因人而異。

Q5 miraDry是否有什麼樣的人不合適?

・(絕對禁忌症)有心臟起博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儀器
・(絕對禁忌症)使用氧氣補充
・(絕對禁忌症)曾有局部注射麻醉問題 (對麻醉藥物 (Lidocaine) 過敏;服用抗驚厥藥物如奎尼丁、普魯卡因胺等)
・需治療身體腋下以外其餘部位多汗症的患者
・免疫力低或是正在服用可能影響治療恢復的藥物
・懷孕、哺乳期婦女、曾動過腋下手術(例如:淋巴結切除),可能改變治療區域的真皮和脂肪介面
・非常內凹的腋窩、肥胖患者、腋窩皮膚皺褶使得儀器無法準確對準治療區
・皮下脂肪過低者

Q6 miraDry用微波破壞汗腺,是否會傷害表皮肌膚?

miraDry的專利探頭除了擁有7個加熱區+7個溫度監測器,同時有維持15°C的陶瓷冷卻板與溫度監測器來保護肌膚,監測治療時的皮膚溫度若超過40°C即會自動暫停能量輸出,因此可確保療程的舒適性和對肌膚的安全性。但術後有輕微紅腫、些許疼痛、灼熱感或有些許瘀青等現象皆為正常反應,一般數日便會減緩。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由講究美學的醫師,針對臉部、身體全面評估,打造優雅、自然的美

信任專業

皮膚科、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明星級醫師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療程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