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讓夏季清爽不再毛手毛腳!

台灣高溫溼熱的天氣,讓很多人深受身體毛髮所帶來的困擾,不論是希望穿上無袖、泳衣能夠擁有美觀外在,或是因私密處悶熱帶來身體不適,都能使用安全、舒適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儀器針對下巴鬍子、腋下、手腳與私密處部位,精準去除身體毛髮,透過芯漾的專業醫師親自親自諮詢及施作,讓你告別毛髮帶給你的困擾。

您也有以下困擾嗎?

・在意穿著無袖時的美觀者
・穿著泳衣害怕露出毛髮尷尬者
・害怕蜜蠟除毛帶來的疼痛者
・希望能夠永久除毛者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機器為一台以755波長為主同時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的永久除毛儀器,適合吸收毛囊黑色素的755波長針對需要除去毛髮的部位,高溫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並配合毛髮生長週期多次施打以達到毛髮減量的目的,不僅針對鬍子、手腳、腋下、私密處能有效去除毛髮,還能有淨白功效。

療程安全

通過台灣衛褔部認證

無痛舒適

過程舒適、
術後立即正常活動

快速省時

療程短,效果持久

FAQ

常見問題

Q1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術術前注意事項

・避免一個月內使用 A 酸或果酸類產品,並勿過度日曬。
・若皮膚有傷口或其他異常狀態不建議療程。
・術前須刮除毛髮。(勿進行拔毛、電針除毛、蜜蠟除毛等,需保留毛囊內髮根)
・較敏感部位,如:腋下或皮膚較薄部位,若仍介意疼痛感,可在治療前 30 分鐘敷麻藥,降低不適感。

Q2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如有毛囊周圍水腫(像是雞皮疙瘩),為常見的短暫副作用,1 ~ 2 天就會復原。
・如毛囊有暫時性的伽痂沾黏現象,請勿刻意刮除,一週內會自動脫落。
・如治療後 1~3 天內有毛囊紅腫、毛囊炎,或毛囊伽痂大約一週內能改善。
・如有出現色素沉澱,建議可搭配美白 C 導入合併治療達到腋下美白的效果。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由講究美學的醫師,針對臉部、身體全面評估,打造優雅、自然的美

信任專業

皮膚科、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明星級醫師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療程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