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眼電波

利用鳳凰電波碧眼探頭,精準改善眼周老化及眼皮下垂無神!

眼周肌膚的老化因為膠原蛋白逐漸減少,會開始鬆弛、下垂,加上脂肪軟組織也慢慢流失,支撐眼周的骨架也會隨之退化形成凹陷、眼袋、眼尾下垂、眼周細紋皺紋等問題。透過芯漾專業美學評估,針對老化問題分層治療,透過非侵入性的鳳凰電波碧眼探頭,針對眼周提升肌膚緊緻,改善細紋及下垂問題。

碧眼電波適合對象?

第四代鳳凰電波之碧眼探頭

碧眼電波療程是利用第四代鳳凰電波之碧眼探頭,僅有0.25cm²大小,利用電磁波3D容積式加熱原,傳導高能量單極電波射頻至深層肌膚中,並同時擁有獨家專利-AccuREP™技術,針對眼周部位精準均勻加熱,使眼周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再生,刺激自體膠原蛋白重組,針對上眼窩、眼皮與下眼周等區域,有效改善細紋、下垂等問題。
FAQ

常見問題

Q1 碧眼電波術前注意事項

・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Q2 碧眼電波術後注意事項

・建議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品,且應適時補充防曬。
・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Q3 碧眼電波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有別於其他緊膚療程,FLX Thermage第四代鳳凰電波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提緊實的成效上有很大的提升。透過專利AccuREP技術,能增加能量穩定性,治療更精準舒適安全。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針對臉部整體美感評估,搭配複合式療程,打造自然和諧臉型

信任專業

皮膚專科與眼整形專科醫師聯手,全方位打造神采奕奕的年輕眼眸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