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藍雷射

Capri藍雷射,是控油抗痘新武器!

形成青春痘及臉部出油的原因有很多,調查顯示有超過85%的年輕人深受青春痘的困擾,不僅影響面部外觀更影響了內在自信,芯漾團隊有著十多年皮膚科專業經驗,針對出油肌及各式青春痘問題提供結合肌膚保養、藥物控制、飲食調整完整搭配,給痘痘肌最全面的照顧。

哪些人適合Capri藍雷射?

・常常油光滿面,每天離不開吸油面紙
・粉刺很多、毛孔粗大的人
・使用傳統治療痘痘的藥膏或口服藥效果不好的人
・不想吃或不能吃口服藥物的人
・頭皮很油、頭髮容易扁塌的人
・身體上也容易長痘痘的人
上述肌膚問題是否長期困擾著你?你可能試了各種控油抗痘保養品或是定期去做臉清粉刺,仍然成效不彰嗎?你應該考慮給皮膚專科醫師檢視你的肌膚狀況了!

Capri藍雷射

Capri藍雷射,讓皮膚總是出油、長粉刺、冒痘痘的元兇 –「皮脂腺」,能夠抑制出油同時對抗發炎,Capri藍雷射就是專門針對皮脂腺進行治療的雷射,協助從源頭改善長久以來困擾你的油痘肌!

形成痘痘、出油的主要四大因素

Capri藍雷射特色

一機雙波三功效

Capri藍雷射有著1450nm的波長專門針對皮脂腺進行治療,減少皮脂分泌,而450nm的波長可以殺菌,減少痤瘡桿菌造成的痘痘發炎。

Capri藍雷射簡單三步驟,

控油、治痘、殺菌一次完成!

FAQ

常見問題

Q1 療程後注意事項

Capri藍雷射術後無修復期,可正常洗臉化妝,可能極少數會出現術後反油或是冒痘,此為皮膚正常代謝及痘痘發炎進程縮短的正常現象,約莫一週內獲得改善,建議遵照院所術後照顧流程保養,如發生起水泡、化膿、發炎等情形,立即諮詢治療醫師。

Q2 治療過程是否疼痛?

CAPRI藍雷射使用ATCD冷媒系統,讓治療過程更舒適,幾乎無痛,也無需敷麻藥。

Q3 使用Capri藍雷射治療時間多長?

Capri藍雷射全臉單次治療時間約10-15分鐘,完整三次療程後可以維持3-6個月以上,但會依個人體質、保養方式、氣候等因素影響維持時間,建議術後做好正確保養,延長維持時間並減少痘痘及出油復發機率。

Q4 服用A酸期間可以治療嗎?

基本上來說可以,但若正在服用藥物者,考量到個人體質及膚況,建議仍需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個後再進行完整的醫療規劃較安全。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量身定制複合式抗痘療程,改善痘痘、毛孔、痘疤等問題,打造健康肌膚

信任專業

皮膚科、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明星級醫師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療程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