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拉提

線雕拉提,全面拉提鬆垮的線條,重塑年輕臉部輪廓!

因皮膚老化而形成的嘴邊肉、雙下巴或遺失的輪廓線,透過線雕拉提hold住肌膚緊實感。芯漾透過線雕拉提技術將可被人體吸收之線材植入皮膚組織內,利用線材表面專利的倒鉤或鈴鐺狀構造,能對組織產生良好的拉提與固定效果,為老化肌膚提供支撐,充分改善臉部下垂的問題,塑造精緻V型小臉。

線雕拉提適合對象?

・臉部嘴邊肉鬆弛者
・明顯法令紋及木偶紋者
・臉型輪廓線不明顯者
・眉眼下垂面容疲態者
・有大小臉困擾者

塑立愛立提線

Silhouette Instalift塑立愛立提線(少女線),是通過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三重認證的拉提線材,此線材安全且可被人體吸收,擁有雙向錐體的,針對老化鬆弛肌膚提供支撐,同時線材由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製成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進一步提升拉提和飽滿肌膚效果,效果可維持24個月。

提美拉

Miracle Thread提美拉(美人線)利用反地心引力的原理,將專利可被吸收的線材,依據肌肉的生長方向逆向施打,將線埋入肌膚組織內,線材為一種帶刺狀的縫線材料,藉由刺狀將組織單一方向拉攏靠近,兩端經打結固定縫線位置,針對臉部肌膚下垂問題有良好的改善。
FAQ

常見問題

Q1 線雕拉提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不適合。

Q2 線雕拉提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 3~5 天依醫囑給予消炎止痛藥
・術後 1~2 個月勿接受任何牙科治療、臉部按摩及避免臉部大動作表情
・術後 2~3 天可以冰敷,改善疼痛或瘀青情況
・採仰臥睡姿,勿趴睡

Q3 線雕拉提可以維持多久?

線雕拉提的效果通常可以維持約1~2年左右,建議在這段時間內定期進行療程,以保持最佳效果,術後維持效果能因人而異。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針對臉部整體美感評估,搭配複合式療程,打造自然和諧臉型

信任專業

皮膚科、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明星級醫師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療程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