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X Thermage 鳳凰電波

FLX Thermage第四代鳳凰電波,拉提緊緻,維持肌膚青春時態!

FLX Thermage第四代鳳凰電波為非侵入性的緊緻療程,有著獨家專利-AccuREP™技術,不僅優化每一發電波能量射頻,更由淺層的真皮層至深層的筋膜層全面加熱幫助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皮膚澎潤緊實、撫平皺紋、全臉拉提的效果。

第四代鳳凰電波適合對象

・想要分侵入式無修復期拉提治療者
・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缺乏彈性
・臉部輪廓鬆弛老化下垂
・眼周肌膚鬆弛出現細紋
・產後肚皮鬆垮出現妊娠紋

FLX Thermage鳳凰電波特色

治療時間短

療程舒適

精準能量

輕微痛感

FAQ

常見問題

Q1 鳳凰電波術前注意事項

・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Q2 鳳凰電波術後注意事項

・建議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品,且應適時補充防曬。
・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Q3 鳳凰電波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有別於其他緊膚療程,FLX Thermage第四代鳳凰電波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提緊實的成效上有很大的提升。透過專利AccuREP技術,能增加能量穩定性,治療更精準舒適安全。

Q4 治療過程是否疼痛?

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讓皮膚在電波熱能傳導的期間,表層進行低溫冷卻,避免皮膚灼傷,提升舒適性。

Q5 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時間?

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些微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部分患者在2至6個月內,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甚至更久,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針對臉部整體美感評估,搭配複合式療程,打造自然和諧臉型

信任專業

皮膚科、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明星級醫師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療程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