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膚質

根據研究,擁有健康好膚質可以顯著提昇臉部的魅力!

研究顯示,人的大腦在看到好的膚質時,視額葉內側皮質刺激活性會增加,代表的是好膚質產生較大的吸引力。想要擁有穩定的好膚質不是一蹴可幾,平常就必須持續的保養。在現代醫學持續進步的時代,醫學美容已成為養膚的新常態。然而,芯漾深知,真正的膚質改善不僅是選擇正確的保養方法,更是全面了解並分析每位愛美者的膚況,讓我們與您一起養出好膚質。

想改善膚質,您可能有以下困擾?

Q1. 不暸解自己的膚質?

油性肌、乾性肌、混合肌等,不確定自己的肌膚型態

Q2. 不暸解頻繁導致肌膚問題的原因?

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臉上的痘痘、毛孔粉刺、暗沈反覆發生或持續性的存在

Q3. 不暸解何種方法能有效提升膚質?

在五花八門的保養療程當中,該如何挑選才能符合自己的預算與膚質

Q4. 不暸解該怎麼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市面琳琅滿目的保養品,該怎麼挑、該怎麼用才能最適合自己

芯漾對於希望改善膚質健康的您提供專業建議與全方位客製化療程

透過與你的對話,了解生活型態與習慣讓你清楚了解自己的膚質,分析目前肌膚問題,提供精準且有效率的療程方案。

Volite肌因煥膚針

喬雅登V+長效保濕肌因煥膚針採專利V鏈結技術(VYCROSS™)以90%低分子玻尿酸混合10%高分子玻尿酸,可使玻尿酸鏈產生高效交聯作用,提升保濕效果,猶如直接在肌膚當中注入許多微小的蓄水槽,幫肌膚深層補水,及持久度更提升玻尿酸的穩定度可長達9個月。Volite肌因煥膚針讓透過針劑將玻尿酸直達肌膚真皮層,除了補水保濕之外,更可以刺激肌膚膠原蛋白,讓肌膚細緻有彈性,充滿可填補肌膚凹陷、細紋並提升水潤感。

改善問題

・臉部細紋及頸紋
・肌膚粗糙乾燥
・毛孔粗大

複合式酸類煥膚

改善膚質的第一步就是做好肌膚清潔與角質代謝,果酸煥膚屬於化學煥膚(chemical peeling)的一種,利用醫療級的酸類濃度高濃度的酸類成分,例如杏仁酸、阿魏酸、奇蹟酸等,幫助肌膚角質代謝與抗氧化,並促進健康皮膚細胞生長,有助於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改善問題

・肌膚暗沈
・面部粗糙
・痘痘出油
・毛孔堵塞

貴婦肌膚保養必備 - HydraFacial海菲秀

HydraFacial海菲秀又稱水飛梭,為風靡好萊屋名媛的高階肌膚健康管理,獨特的真空專利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搭配原廠專利配方精華原液,可像毛孔吸塵器一般輕柔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同時注入亮白保濕精華液,達到肌膚潔膚喚顏並滋養之功效,改善膚質微小瑕疵與多種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態。

改善問題

・清潔粉刺
・深層抗痘
・修護保濕
・均勻提亮
・減緩老化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由講究美學的醫師,針對臉部、身體全面評估,打造優雅、自然的美

信任專業

皮膚科、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明星級醫師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療程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