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xenda善纖達

拉近您與理想體重的距離,Saxenda善纖達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經美國FDA以及歐洲EMA藥物管理局認證,能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進而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透過芯漾家醫科醫師專業評估,搭配醫美療程施以正確的減重計畫,讓你由內而外的自信與健康,輕鬆擁有自信體態,理想體重顯而易見。

善纖達適合對象?

・嘗試過多種減重方式卻屢次失敗者
・沒時間規劃飲食與健身計畫者
・食量大、嘴饞、愛吃零食者
・產後胖、中年發福、代謝下降者
・三高或代謝症候群者
・怕吃口服藥、吞嚥困難者

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

「善纖達」由丹麥 Novo Nordisk 諾和諾德藥品公司研發,經美國藥物管理局FDA與歐盟認證批准使用有肥胖疾病的成人患者,而在台灣2020年經過衛福部核准上市,用於體重控制的合法自我注射藥物。

善纖達主要成分為 Liraglutide(利拉魯肽),與人類天然的 GLP-1成分 相似度高達 97%,用來控制大腦對食慾吸收的慾望,主要作用原理是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減慢胃部排空的速度進而降低進食量,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

如何使用善纖達?

善纖達使用步驟

注射部位

・腹部:用病患的拳頭將肚臍遮住不注射,往外約一個手掌(患者的)寬的距離內注射。
・大腿:應選擇雙側大腿前外側的上1/3進行注射
・上臂:應選擇雙側上臂外側的中1/3進行注射
* 善纖達Saxenda為每日一次,可在一天中任何時間使用,無須隨用餐時間調整
FAQ

常見問題

Q1 善纖達使用禁忌?

・懷孕、哺乳中絕對禁忌使用。準備懷孕也須立即停止使用。
・個人或有家族病史者:
(1) MTC (medullary thyroid carcinoma) 甲狀腺惡性腫瘤病史絕對禁忌。
(2) 有 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 syndrome type 惡性腫瘤病史絕對禁忌
・肝、腎患者須遵照醫囑小心使用。

Q2 善纖達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為每天一次皮下注射,飯前飯後都可以,可以選擇腹部避開肚臍周圍及上下中線5cm以外範圍、上臂後上側或大腿前外側。

Q3 善纖達使用劑量

劑量應遵守醫囑循序漸進的使用,才不會有頭暈、噁心的不適反應,初期三支(18mg/支)建議使用1-3個月,食量小者可以使用到3個月,食量中等大約使用2個月,食量大約1個月,若搭配其他處方使用效果會更顯著。

Q4 善纖達是否有副作用?

目前臨床實驗結果對人體副作用較低,使用前須由醫師評估建議,遵循醫師建議施打劑量為主,避免產生頭暈、噁心、腹瀉或便秘的情況產生。若初期出現不適感,可以嘗試吃飯過程,進食速度放慢或吃量減低,盡量避免讓自己不舒服的氣味或食物,有助於緩解症狀。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由講究美學的醫師,針對體態曲線全面評估,打造自信健康的美

信任專業

由皮膚科、家醫科明星級專科醫師親自規畫專屬的體態雕塑計畫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一對一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