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former第三代海芙音波

ULTRAFORMER第三代海芙音波,保持緊實輪廓,對抗地心引力,年齡保鮮!

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former III)具有雙重聚焦科技MMFU,透過聚焦式超音波能量作用在皮膚筋膜層,以非侵入式,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深部組織,讓筋膜層立即收縮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針對臉部輪廓鬆弛、腹部及腿部肌膚有良好的緊實效果。

誰適合第三代海芙音波?

・想定期保養,維持臉部線條緊緻與肌膚彈性者
・有雙下巴、覺得臉部輪廓不明顯者
・頸部肌膚鬆弛沒有彈性(俗稱火雞頸)者
・臉部出現如嘴邊肉、木偶紋、法令紋等者
・眼周出現細紋、肌膚鬆弛,顏面顯得疲態者
・手臂、腹部、大腿肌膚鬆弛者

ULTRAFORMER第三代海芙音波特色

一機解決多部位老化問題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一台能夠滿足臉部及身體部位肌膚緊實的音波,具有MMFU雙重聚焦科技,分別為微點聚焦音波(Micro Focused Ultrasound)及廣域聚焦音波(Macro Focused Ultrasound),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65~75°C)作用在不同深度的皮膚層,使其產生熱能,對該部位達到收縮及全面拉提效果。

療程安全

無修復期

緊實有感

多探頭選擇

FAQ

常見問題

Q1 海芙音波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糖尿病、蟹足腫患者、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使用抗凝血劑或凝血功能障礙、曾有深層靜脈栓塞者或裝有人工植入物、金屬植入物、或電子植入器材者、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或惡性腫瘤病史者,不適合此項療程

Q2 海芙音波術後注意事項

・建議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品,且應適時補充防曬。
・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Q3 海芙音波可以維持多久?

患者於術後會有立即拉提效果,於12週內會持續感受到臉部及施作部位肌膚的緊實感,效果通常可以維持數個月至1-2年,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可定期回診與醫師商量。

Q4 治療是否有副作用?

術後可能伴隨輕微發紅,1-2週內可能伴隨輕微紅腫及刺痛現象,另外也可能出現瘀青或麻木感覺會在2-4週內逐漸消失,上述現象皆為暫時性的,不需擔心。

Our Cases

案例分享

Friendly Reminders

芯漾貼心提醒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以醫師溝通後評估為主。
Better Me

美麗由你出發,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講究質感

由講究美學的醫師,針對臉部、身體全面評估,打造優雅、自然的美

信任專業

皮膚科、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明星級醫師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療程

體貼服務

專業醫師親切問診,全程專人服務、體貼呵護妳的美麗體驗

舒適環境

宛如身處五星級飯店環境,提供高規格原廠儀器設備
Treatment plan

更多美麗療程

芯漾的明星級醫師群,同時具備皮膚專科醫師身分,更是醫美原廠認證的講師,

同步配合家醫科、眼整形專科等多項專業,為您由內而外量身打造期待中的美麗、自信、健康。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展開美麗旅程

立即加入官方Line,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立即加入官方Line
線上預約專屬時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