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賦予音波治療新定義,重新成為醫美舞台鎂光燈下的焦點。

有著高挑亮麗外型的「芯漾醫美皮膚科」楊心怡醫師,一直是許多媒體記者所熟知,站在第一線從事醫美治療多年的知名美女名醫!本身也愛美,對女性追求的美感目標更多了「同理心」的楊心怡醫師認為,醫美科技的進步,讓現代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愈來愈能輕鬆實現目標,好讓自己「勇敢踏出第一步,邁向下一個階段,擁抱更好的自己!」

 

醫者的美感品味,決定療程後的顏值等級

談到醫美,不少人仍會聯想到那種可能在某些網紅、女藝人臉上才會看到,尖銳得不合理的鼻樑、顴骨、下巴,或者是飽滿到看不出表情變化的僵硬臉部線條…「坦白說現在會走進醫美診所的一般女性,追求的都不是這種戲劇化的臉部改變,而是『希望讓自己更好』!大家都希望找到自然、協調、有自我風格的美,而不是走出診所換來一張修過頭,家人朋友都認不得的臉…」

楊心怡醫師認為,醫師在為消費者進行醫美療程之前,就像準備為對方重新訂做一件適合又實穿的漂亮衣服,「醫師本人的美感、風格、經驗值、觀察力,會決定『裁製』出的成品是否符合對方特色與需求。」所以,若希望呈現出的模樣是那種膚質好、膚色亮、線條流暢、看起來有精神…最重要的是:「妳還是妳,不是別人」的自然美貌,那麼交給一個本身就具有這種特質的女性醫師—-正如楊心怡醫師本人,或許正是最令人放心的選擇。

從細部到深處,海芙音波賦予音波治療新定義

也因為吸引了許多想跟她一樣散發自然、自信風采的女性,楊心怡醫師本人做過且偏愛的療程,也往往成為診間無數女性消費者的首選,就像最近重新蔚為醫美熱門新話題的海芙音波!

「專為東方人設計的海芙音波,由於科技不斷更新,目前能透過不同探頭帶來六種治療深度,除了能帶來非侵入式的臉部緊緻拉提治療,連眼周、眼尾、唇周、額頭的細紋鬆弛,以及眼下的小眼袋…這些過去不容易局部進行非侵入治療,卻又很讓女性在意的問題,現在因為海芙音波,都能輕鬆解決。」楊心怡醫師對海芙音波的青睞,溢於言表。

楊心怡醫師也透露,過去音波療程由於治療深度受限,讓某些音波目前已被市場淘汰。但海芙音波的創新科技與出色表現,不僅帶領音波治療重新成為醫美舞台鎂光燈下的焦點,「更為想微調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的女性,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海芙音波的能量可深入到達皮下脂肪層,讓過往因為肉肉臉、雙下巴而臉型提拉效果不彰的女性,體會到「有感收緊」的喜悅!「不僅肉感臉部,連手臂、大腿、腹部線條也能運用海芙音波,達到雕塑曲線的效果。」

追求美的路上,更好、更快、更舒適的選擇

坦承自己以前做一些電音波療程時,過程中強烈的不適感也會「讓我深吸一口氣,再繼續做下去」的楊心怡醫師,自從接觸了最新一代海芙音波後,這項療程的優異治療靈活度,以及相對舒適、快速、無需術後修護期的表現,讓楊心怡醫師本人迅速成為忠實擁護者,甚至「覺得眼下小眼袋比較明顯時,我會拿出2.0mm迷你探頭就開始治療,很快就能看見眼神充滿活力的自己!」

在診間,更有追隨楊心怡醫師多年,非常在意臉部與身體線條,卻遲遲不敢跨出醫美第一步的愛美媽媽們,做第一次海芙音波後,下巴「重量感」的改善與V臉效果,讓她們對楊心怡醫師說:「怎麼現在才有這麼好的療程?我老公小孩都說我最近變漂亮,卻一點都沒發現我做了醫美…」面對這些正面回饋,楊心怡醫師開心地表示:「帶著大家一起往美的方向前進,讓未來的自己更好,真的是一件充滿正能量的賞心樂事!」

原文出處:Tatler Taiwan

 

Scroll to Top